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机会来了就要紧紧地抓住


有个人很信奉上帝,总是说上帝会给他一切的。有天村里突然发大水,大家互相帮助着逃到了房顶上。一会儿,有船过来,大家都上去了,这个人说:“我不上,我的上帝会救我的。”大家都走了。过了一会儿,又有船过来,这个人还是不上,说:“上帝会来救我的。”每次有船过来,这个人都这样回答。最后这个人被淹死了,他到天堂很委屈地问上帝:“上帝啊,我那么信奉你,你怎么不救我呢?”上帝说:“我派了几只船去救你,你都不上船啊。怎么能说我不去救你呢?”

很简单的一个故事,告诉我们一个道理。机会来了就要紧紧地抓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